水绵🦄

不要指着月亮起誓

致歉

真的非常对不起大家

我决定坑掉勇士与十九枚棋子和无人生还了。

并且以后大概率不会写文章了

为什么我要这么做呢,我太累了。我在这两篇文章上付出了很多心血,甚至为了这些文字哭过自残过,我不希望再被它们困扰了。写文章的这段时间很压抑很痛苦,我再也找不到曾经的热情,这也许和我本人有关吧,可能是我太矫情,也可能是我太抑郁,总之我没有经营好这些文字,我甚至为它们注入了怨恨的感情。所以我决定放弃了,我曾经写过的文章也有的被坑掉,但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纠结过,我的生活被文章占据了,我受不了日日夜夜被卡文和找灵感纠缠。你也许觉得这些都是写文过程中的小事,不值一提,觉得我太矫情,可我就是因此而痛苦,我就是受不了这样反反复复的感情,你骂我也好议论我也罢,我在生活中已经受到了不少议论和谩骂,所以我已经习惯了,你们不管怎样对我都行。

我可能辜负了一些人的期望,真的很对不起。想看这两个文章的人可以取关我了,我今后不会再进行任何形式的文章更新。休学马上要结束了,我也即将投入学习,所以很感谢你们能看完我的文章,对不起,我没能达成你们的期望,对不起。

祝你们有美好的一天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